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低维材料输运博士后招聘(税后年薪24万-28万)

低维材料输运博士后招聘(税后年薪24万-28万)

作者 wu.li
来源: 小木虫 4100 82 举报帖子
+关注

低维材料输运博士后招聘
一、        介绍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是一个包含本科与研究生培养、跨学科基础与应用研究的校内综合办学单位。高等研究院借鉴国际一流大学通行的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管理、教学与研究人才,在深圳大学内部建立一个实行特殊管理体制的、拥有与国际接轨学术环境的交叉学科创新人才培养、基础科学研究和高新技术开发的学术特区。
材料计算与模拟课题组具有国际化的研究环境,包括5名博士后(1名中国籍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1名中国籍毕业于法国国家科学中心,1名巴基斯坦籍毕业于荷兰乌德勒支大学,1名印度籍,1名德国籍毕业于德国基尔大学)。课题组具有一流的研究设施和充足的经费支持(>500万)。课题组负责人(PI)李武研究员(http://ias.szu.edu.cn/Index/casedetail?id=72),材料输运性质的第一性原理计算专家,已发表论文30篇(其中18篇在APS期刊上)。

二、 聘期待遇
(1)基本净收入24万/年
(2)博士后入站奖励计划2000元/月
a, 基本条件:进站时为33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在1年以内(以博士后到校报到时间为限)。
b, 入选资格,以下二项符合其中一项: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前200名高校(包括国内)应届或一年内毕业的博士。
      博士期间发表3篇JCR二区以上学术论文。
(3)特别优秀者,额外补贴2000元/月
(4)超出基础科研考核指标的绩效奖励:在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或者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的博士后,深圳大学按规定给予科研奖励或配套资助;
(5)按深圳市政府有关规定,对出站后留深工作者给予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出站博士后符合深圳市后备级人才条件的,可以申请160万元的住房补贴(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为准)。

三、 联系方式
E-mail:wu.li@szu.edu.cn; wu.li.phys2011@gmail.com     Tel: 0755-26539281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