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扬州大学李碧春教授团队--诚招生命科学方向博后

扬州大学李碧春教授团队--诚招生命科学方向博后

作者 夏稚
来源: 小木虫 2200 44 举报帖子
+关注

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李碧春教授拟招聘博士后1-2名。


一、项目简介
本实验室为国家重点学科,江苏省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鸡胚胎干细胞向鸡雄性生殖细胞分化的研究,实验室设施齐全,拥有共聚焦显微镜等先进设施,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于2016年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二、招聘条件
1、拥有或即将获得动物科学、分子生物学或胚胎工程等生命科学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
2、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过第一作者论文优先;
3、对科研工作有热情,不怕困难,有探索精神;

三、薪资待遇
1、全脱产博士后:年薪人民币12.8万元(不含学院业绩绩效及合作导师发放津贴)。
   师资博士后:年薪人民币14万元(不含学院业绩绩效及合作导师发放津贴)。
2、提供购房补贴、安家费共人民币15-20万元,科研经费人民币2-10万元,其他待遇面议
3、博士后到期表现优异者,可作为教师留任


有意者可将个人简历材料发至: jinkai0621@163.com,咨询电话:13773528675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