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申请定位求各位虫友分析

申请定位求各位虫友分析

作者 sansejin816
来源: 小木虫 1850 37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晚上好!我前几天CSC申请失败比较迷茫,求各位好心的虫友帮着分析一下目前的状况。
我今年大四,本科top2,专业环境工程。自己成绩比较渣,累积绩点77左右,英语由于出国决定做的比较晚,准备不佳,没有Gre成绩,托福96。论文有一篇北大学报的二作。本科期间基本没获过什么奖。有科研梦想,职业规划以后想当高校老师。
今年申请自己DIY,拿到了英国阿伯丁大学化学专业phd的conditional offer,但是由于CSC申请失败,现在正和那边的导师进一步协商中,感觉去的可能性很小了。目前有打算gap 1年,求各位虫友分析下自己今年应该怎样打算?这样的条件来年应该有个什么样的定位?怎样提升?真诚求助靠谱的意见建议,谢谢大家!



[ Last edited by sansejin816 on 2017-6-3 at 00:27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