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非全日制(生物工程领域)接收调剂研究生(第四批)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非全日制(生物工程领域)接收调剂研究生(第四批)

作者 lx32003
来源: 小木虫 1700 34 举报帖子
+关注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非全日制(生物工程领域)招收调剂生(第四批)
分数要求 政治45英语45业务课80总分不低于300。方可调剂

第四批调剂复试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14日。

二、调剂流程
1. 校内考生
(1)调剂报名
符合调剂基本条件的考生,请将填写完成的《天津大学化工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详见附件)上传至相应群相册并备注拟申请导师,并将纸质版(调出学院签字盖章)交至北洋园校区第50教学楼A210室。

(2)其他事项
已参加第一志愿复试的考生,无需再进行复试缴费、资格审查和体检。(资格审查合格单、体检收据单无需向原学院索取)
未参加第一志愿复试的考生,请进行复试缴费、资格审查和体检事宜,流程参考如下“校外考生”。
2. 校外考生
符合调剂基本条件的考生,请将填写完成的《天津大学化工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详见附件),上传至相应群相册并备注拟申请导师,并将纸质版交至北洋园校区第50教学楼A210室。
考生须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yz.chsi.com.cn,以下简称“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将“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选为第一志愿调剂院校。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3.复试资格
按要求发送《天津大学化工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的“校内考生”、或登录“调剂服务系统”填报我校调剂志愿信息的“校外考生”,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复试。
4.资格审查(未参加第一志愿复试的校内考生及校外考生)
调剂考生需要通过网上交费平台及时缴费,复试费标准为90元。完成缴费后,考生可适时在网上下载打印《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单》(交费后,点击“查看交费结果”即可打印),并持《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单》及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应届本科生持学生证)进行资格审查。
每天16:30之前填报我校志愿的,且已接受复试通知的“校外考生”,需在次日上午9:30之后进行缴费(当天无法缴费),“校内考生”可随时缴费。
复试缴费系统链接:

[ Last edited by lx32003 on 2017-4-7 at 09:25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短腿小妖怪

    贵校的非全日制是咋样的。

  • ZIPPA

    总分:344
    专业: 工学->工程[专]->交通运输工程
    英语: 73
    政治:69
    科目一:116
    科目二:86

  • 尛四

    总分:335
    专业: 理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
    英语: 51
    政治:49
    科目一:121
    科目二:114

  • duoduoduo123

    第一志愿为医学类的是不是总分要过320?

  • 阿珩1101

    总分:277
    专业: 工学->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
    英语: 41
    政治:58
    科目一:68
    科目二:110,

  • 1微生物

    总分:312
    专业: 工学->生物工程
    英语: 44
    政治:61
    科目一:107
    科目二:100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