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waters基线不稳,压力波动,求大神赐教!

waters基线不稳,压力波动,求大神赐教!

作者 小静静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液相基线鬼斧神工,波涛汹涌;压力高低起伏,变幻莫测;菜鸟一枚已风中凌乱;求大神不吝赐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iaoLifeiD

    这不是文学板块,你出口成章也没把问题说清楚。不如用平实的语言老老实实说清你现在什么情况?最后一次正常时进行了什么操作?这才便于别人帮你

  • 秀古书生

    要想解决问题你需要细致的排查下:系统污染问题、色谱柱效能问题、流动相问题等等;光看一串乱峰,并不能为解决问题提供很大的帮助!

  • lifucheng

    1525的仪器不? 检查下单向阀 估计是单向阀出问题了

  • HFMH

    1.先检查单向阀是否堵塞,泵头有无漏液现象。
    2.柱子前端是否安装在线过滤器,如有安装,检查是否堵塞,要是堵塞的话,拆下用甲醇超声清洗。
    3.检测器是不是示差检测器,示差检测器跟环境温度有很大关系。
    4.流动相长时间放置,容易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应更换新的流动相。
    5.检测器进气泡,柱压不稳,基线会漂移,应低流速purge一夜,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