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请问大家国家基金中了以后课题方向可以改变吗?

请问大家国家基金中了以后课题方向可以改变吗?

作者 roambbw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的基金本来是研究一个药物和糖尿病之间的关系的,但发现作用比较微弱。在这种情况下,我倒是发现这个药物显著抑制肿瘤的发生发展,在基金进展报告里,我可以写肿瘤部分的数据吗?  也就是说,国家基金最后可以换研究方向和内容吗? 药物不变。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roambbw

    没人回答吗? 自己顶一下贴。 第一次申请到基金,本来就是一个想创新的课题,结果没有想到结果不理想。现在不知怎么办。接着按计划走下去肯定是失败的。可是转到其他研究方向又不知是否可以。还请指导的有经验的不吝赐教! 谢谢了!

  • roambbw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yxhk521 at 2017-01-03 23:07:33
    太高大上了,无能为力

    哪里高大上了呀,我现在难过的要死

  • chenyant

    方向适当偏移是可以的,写清原因和关键性。但是总归不太好。

  • 医者不自医ok

    你老板不会告诉你?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