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IEEE已经见刊,想撤稿,该怎么对编辑解释?希望大家结合我的情况,给些建议。

IEEE已经见刊,想撤稿,该怎么对编辑解释?希望大家结合我的情况,给些建议。

作者 ssjcumt
来源: 小木虫 1300 26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提出了一种方案,该方案的数学推导和仿真结果都正确。我也选了一个引文作为我方案的对比,对引文的仿真,我心里没底气,文章看的云里雾里。后来我将仿真结果给该引文作者描述了一下,该作者说符合他预期(可能是出于礼貌)。鼓励我投稿。
其实我对该引文还是没看太懂,心里不踏实。假如IEEE认真去查,会认定我造假吗?

[ Last edited by ssjcumt on 2016-4-29 at 18:42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deepseafish

    这种事看提出申诉的是谁。导师申诉的话,杂志肯定撤稿。
    但如果事情反过来,你那个二导师投文章没带你,你去杂志申诉,一点用没有。

    不管怎么说,这件事是你做的不对。在国内弄些垃圾论文胡搞也就算了,国内导师一般都懒的管。
    但撞到较真的国外导师身上,还是老老实实认错补救吧。

  • love8891

    通过你的描述,你和二导还有联系的论文有两篇:WCNC和IET。因为那篇letter,你的把柄(1.学术造假;2.未挂二导)被二导抓住,所以现在二导不举报你的条件是:让你保证IET被接收,并且WCNC和IET不挂你的名字!不知道我理解有没有问题哦!我个人认为,你犯了原则性的错误,就是不该学术造假。“修改的过程中,他经常指着仿真图说,我就是要那种结果,不管你怎么弄。MATLAB嘛,大家都懂,我按照要求弄好图,写好文字,他润色后,就重投了。“通过这句话,就觉得你所处的环境,对待学术的态度,是多么的不严谨,只追求造出自己想要的好结果,而不遵循客观规律。其实你今天之所以会面对这样的困境,是你导师们和你共同作用的结果。基于这种情况,建议楼主将来不要在学术圈混,迟早有一天就身败名裂了。ps:解决当前问题的关键,在于摆平二导,已经出版的letter应该撤不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