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关于reject and resubmit 的问题

关于reject and resubmit 的问题

作者 wrhnwu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第一投论文到IEEE PTL,收到的审稿意见结论是reject and resubmit。
  
第一个审稿人的意见很短, 需要我加一片和我类似方法的文献,并且缩短理论部分的解释(但是这个结构理论解释都差不多)。然后说The manuscript has few writing mistakes that need revision.对于 Technical Content的评价是 Medium
第二个审稿人提出了三个意见,第一个需要加一个文献,后面两个问题都是关于对一个现象的理论解释,他说我的解释太含糊,他需要一个更清楚的,并提出了他自己关于这个问题的解释(我觉得确实比较靠谱)。最后说Therefore, I can not recommend publication of this paper in its current version. Major revision is required. 对于Technical Content的评价是 Low.

大家觉得reject and resubmit这种状态,加上审稿人的评价,这篇论文再投这个杂志希望大不大?另外,如果重投的话,还需要写response to author吗?
谢谢大家!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icrowave_ll

    希望大。其实这个这个状态算是大修改。按照审稿意见一条一条认真修改,然后给reviewer一条一条认真回复。我经历过两次reject and resubmit 修改上传后,都是直接录用。

  • yuyiwhut08

    这样的审稿意见已经很nice了 同意楼上的 应该算大修
    加参考文献两个审稿人都提了 所以我估计不光是参考文献的问题 审稿人估计对你的introduction部分写的不是很满意 可能漏掉了很多别人的工作 楼主可以注意一下
    审稿意见不多 祝好运

  • hq_angel

    楼主相当幸运,遇到这么好的审稿人。这种情况当然是好好修改,再上传。中的可能性相当大。

  • nono2009

    其实就是大修,当然要好好修改

  • 啸天犬

    希望很大,好好修改,一条一条回复,祝你好运

  • cellular

    reject and resubmit 我经历一次,结果二审意见不好,被拒掉了。
    在回信中,主编表示,如果你们还有勇气继续修改的话,我再给一次reject and resubmit。

  • wrhnwu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rowave_ll at 2012-03-30 00:34:00:
    希望大。其实这个这个状态算是大修改。按照审稿意见一条一条认真修改,然后给reviewer一条一条认真回复。我经历过两次reject and resubmit 修改上传后,都是直接录用。

    谢谢回复!一条一条按reviewer的意见修好就可以了吗,需要整片修改吗?谢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