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本人目前研二 还没考英语 化学方向 想申请国外读博 求指点

本人目前研二 还没考英语 化学方向 想申请国外读博 求指点

作者 暮雾清语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先介绍介绍本人情况:
1.本科毕业院校211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考研不顺调剂到一所非211院校,挂在中药学的专业下在环境分析化学的实验室做材料合成方面的课题。不知我的硕士专业对申请是否有影响?

2.目前有SCI一篇IF=5+,但导师是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我的名字在导师的后面,不知这篇文章在申请的过程中分量有多大,希望高人指点!另外目前有一篇文章在写,准备投IF5以上的杂志,但自己感觉接收的希望不大但被3左右的杂志接收问题应该没问题,但这篇文章二导要和我做并列第一作者,我们两个谁的名字放在前面我还不清楚,如果他的名字放在前面对我的申请会不会有影响?

3.英语四级 六级刚刚过。英语还没考,如果考GRE和托福的话时间肯定来不及,打算报十月份的雅思,不知等成绩出来再申请是否还来的及?另外有不需要英语成绩或者只有六级成绩就可以的学校吗?

本人之前只想申请香港的,现在也想试试其它的国家,希望过来人给点意见,以我目前的情况可以申请哪些院校,我想申请的领域是纳米材料,方向最好是纳米材料与分子生物结合的。

[ Last edited by 暮雾清语 on 2011-6-16 at 22:44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565372173

    如果不止想申请HK的话,那就把GT都考了再说吧。毕竟其他国家的话,没有英文成绩,是完全不行的

  • 暮雾清语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565372173 at 2011-06-16 22:55:59:
    如果不止想申请HK的话,那就把GT都考了再说吧。毕竟其他国家的话,没有英文成绩,是完全不行的

    其它国家都需要GT成绩吗?雅思可以吗?

  • wenbin9903

    好好想想读博有意思吗? 需慎重考虑

    [ Last edited by 大果粒tracy on 2011-7-3 at 11:01 ]

  • 暮雾清语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bin9903 at 2011-06-16 23:01:36:
    好好想想读博有意思吗?

    我个人认为读博要看个人的志向吧,如果只是为了找个好工作读博确实没必要,但我很喜欢搞科研,感觉每一个实验都是一件艺术品,所以认为很有意思

  • 565372173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暮雾清语 at 2011-06-16 22:59:30:
    其它国家都需要GT成绩吗?雅思可以吗?

    欧洲雅思可以,但是美国的大多数院校还是更看重T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