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CHI中计时电流参数设置

CHI中计时电流参数设置

作者 nanopg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CHI中的计时电流的参数如何设置?例如要设0.6V扫描,如何设置?它与安培电流有什么区别?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enway


    有问题再问吧

  • 战国时代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nanopg at 2011-05-21 11:02:40:
    CHI中的计时电流的参数如何设置?例如要设0.6V扫描,如何设置?它与安培电流有什么区别?谢谢!

    2楼的设置可以。
    但是 其灵敏度的设置得根据lz的体系再来确定,呵呵
    可以在文献中找找。

  • nanopg

    谢谢三楼!
    第一次求助,没搞明白规则,把金币都给了一楼,也追加不了了,在此谢过!
    多谢!

  • snn1987310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enway at 2011-05-21 20:11:19:

    有问题再问吧

    时间最大就是1000s吧?辰华做恒电压电解时间最大就是1000s?谢谢!

  • 胡琪

    计时电流法,有时也叫计时安培法,Chronoamperometry(CA)记录电流随时间的变化,得到电流-时间曲线,故称计时电流法.就CHI电化学工作站而言,计时电流法的主要参数有初始电位,高电位,低电位,台阶数,初始台阶(正或负,即先从初始电位向高电位还是低电位跳跃),脉冲宽度(也就是每个台阶的持续时间)等。也就是说,电解池极化的方式是从初始电位跳跃到高电位或低电位,然后根据台阶数,在高低电位之间跳跃,在台阶期间都是恒电位的。参数设置:初始电位必须在高电位和低电位之间,也可以相等;初始台阶可以选择正或负;
    台阶数可以从1到320;脉冲宽度可以从0.0001到1000s;
    电流时间法 Amperometric i-t Curve( i-t)也是在恒压的条件下,记录电流随时间的变化。此方法的参数设置比较简单,主要有:初始电位和运行时间。运行时间的设置可以从0.001到500000s,

  • 梦的边缘2013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enway at 2011-05-21 20:11:19
    有问题再问吧

    你好,我想问下脉冲宽度是干嘛的,为什么设置为1000啊

  • xiaoyang小样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enway at 2011-05-21 20:11:19
    有问题再问吧

    求问 如果我想在0.6V 恒电压测试20000S 该怎么设置啊  时间设置不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