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物科学 >【求助/交流】基因敲除后的回补实验,如何确定基因的上游和下游的调节区?

【求助/交流】基因敲除后的回补实验,如何确定基因的上游和下游的调节区?

作者 zhougang110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做了一个基因的敲除,可是在做回补的时候,不知道如何确定基因的上下游调节序列?看别人的文献,有的留2000bp,有的留1000bp,有哪位虫友做过相似的实验,请给我一些指点,非常感谢。

基因序列,包括上下游在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0092091.html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克隆大虾

    启动密码子和终止密码子上下游1kb就可以。

  • liyong1981

    不知道,高科技啊

  • sfxt001

    通常1K左右就够了,当然多点通常也没啥坏处,不过要是取太多,不小心把上下游的其它ORF也取进来了就不好了,

  • liyinfeng6

    不是很理解回补是什么意思,请教了。正在做干扰了,不过还没转化出来转化子了,暂时还检测不到。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