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求助】化学修饰电极制作过程中用循环伏安(CV)扫描的作用

【求助】化学修饰电极制作过程中用循环伏安(CV)扫描的作用

作者 工大小木虫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在做葡萄糖电极,用的是聚合物修饰电极,查文献得知,裸玻碳电极和制作好的电极都要进行循环伏安(CV)扫描至曲线稳定后才可进行下一步。请问大家,对电极进行循环伏安(CV)扫描的作用是什么?“扫描至曲线稳定”怎么看,在图上怎么表现?不胜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幸运猪猪

    曲线稳定后你上面的东西脱落到不脱落了,做后续试验就稳定了,不然你一边做一边脱落肯定不行了。

  • guangyuan89

    活化电极~~~使稳定

  • 工大小木虫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幸运猪猪 at 2010-08-24 10:37:09:
    曲线稳定后你上面的东西脱落到不脱落了,做后续试验就稳定了,不然你一边做一边脱落肯定不行了。

    非常感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