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求助】关于被check时VO是怎样表述的

【求助】关于被check时VO是怎样表述的

作者 fine9283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看到大家的资源贴后,总有一个疑问,请大家帮忙解答一下:
被check时,VO有时候会说“your visa has been approved,but we need 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for 4 weeks ”
但是有时候就直接说“we need 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 ,this may take up to one month or more....”
这两种说法有区别么?可以这么理解么:前一句是说签证通过了,只不过需要进一步的审核;第二句还没有给出确定的答案是否审核后一定能拿到签证?可以这样理解么?或者说VO的这些不同版本都是类似的意思,check就是了,具体能否拿到签证不确定?

看到check后给的条子上写着“我们需要对你的申请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前我们无法对你的签证申请作出决定”。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签证不一定是通过的,还有被拒的风险?可以这样理解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ywang2008

    一般来说,check完后都能拿到签证,特别对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来说,一般只是check你的专业或研究领域。check后被拒的几率还是很小的,除非你让签证官觉得你有很强的移民倾向。所以,不管签证官面签给你check单子的时候怎么说的,最终决定你的签证还是由你的材料决定的。祝check的虫友都早日clear!

  • xv_yan

    求尽快clear,等的时候真是度日如年啊……

  • 尘埃_bear

    http://www.checkee.info/main.php?dispdate=2010-06 这个是大家自发的了解被Check的时间的网站,可以看看,舒缓自己的情绪,

  • freedomf

    一般不会拒的。这两种说法都是check,我觉得其实差不多,只是说法不同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