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请教投chemosphere,已搜索但还是没有确切答案

请教投chemosphere,已搜索但还是没有确切答案

作者 anafeliz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修改论文心力交瘁了……问题很多……请各位大虫们多多指教……跪……

第一次投稿,导师暂时定的chemosphere

我读了guide for authors。大致要求有:

总字数不超过6000,图表不超过7,每个图算300字——我的文章字数超了,不算图6300左右,图6个,这样要紧吗?因为我本来都缩写成功了结果被老板批评说不该乱缩写……于是不敢改了

好像只写不要把正文分栏,格式越简单越原始越好,那么正文行距,对齐方式是不是也是word默认就好?我用的是单倍行距,左对齐,12号新罗马字体少量symbol字体,这样可以吗?

摘要我控制在250字以内了,这样应该没问题吧……

参考文献不用编号,参考的是chemosphere期刊已经接受的文章里的写法,文中引用时按照年份优先排序,这样可以的吧?

作者指导里还说文章要加页码,不包括参考文献,那么加在页底中央还是靠右?好像没有写啊……

图片我做成500*350  像素600dpi,jpg格式,这样可以吗?好像它的说明里连这个jpg格式都没有,那么通用的什么图片格式比较好呢?

图片是粘在word文档里,一页一张图还是jpg文件直接打包附在正文word文档一起呢?说明里好像是说什么每个图片必须是一个文件什么的……

恩,暂时想到这么些,请大人们不吝赐教~小的感激不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itzzh

    没投过,也准备考虑一下这个杂志,支持一下

  • anafeliz

    ls的~

    呵呵
    你准备的咋样了~~我那一大篇guide看的头痛欲裂还是没找到相关的信息阿……,

  • anafeliz

    没有人发过这个杂志的原意指点一下么……

    拜托大家帮忙……

  • bxpp

    我也想投这个杂志,弄好了告诉下我

  • wangli7436

    我也在投啊,guide for authors里没有word样本啊,那个行号是整篇文章还是只有正文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