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航天类期刊怎么都慢得离谱!大家有快些的推荐一下吗?谢谢

航天类期刊怎么都慢得离谱!大家有快些的推荐一下吗?谢谢

作者 yxbeagle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做航天控制类方向,发现航天类的期刊太慢了!
投了个journal of aerospace engineering,光投稿格式就纠缠了好久,然后让修改了2次,审稿意见还都可以,没有特别苛刻的,感觉修改得也比较充分,但最后主编莫名其妙给据了,让再按新稿重新投。崩溃啊,前后将近1年了,最终是这个结果。即使resubmit后能中,还要再经历一番折腾,不知要折腾到什么时候。
还有1篇,投到aerospa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只能说更离谱!去年4月投的,8月才分配编辑变成with editor,然后到现在,一直没变过状态。已经1年多过去了,前几天在系统发了个邮件询问,现在一点回音都没有。彻底崩溃了。
原来投过2篇自动控制类的期刊,当时感觉挺慢的,但跟这两个航天类的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啊。
读博士一共也就四年时间,开始出论文也就后面2年多,可这些期刊也太耽误事了,动不动就要1年以上还不一定接收。太让人郁闷了。航天类SCI可能不太多,大家有没有做这类方向的,推荐些比较快的期刊?谢谢!

[ Last edited by yxbeagle on 2010-4-28 at 22:33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故垒西边

    以前投过AIAA的AIAA Journal以及AIAA Journal of Guidance Dynamic & Control。
    前者直接说选题不合适,拒掉了。
    后者在语言问题上纠结了三四个回合,之后送审,2个月后,拒掉了。
    速度还是挺快,不过,感觉对中国人不友好,在交流中隐约有些刁难的意思。
    如果lz对自己文章有信心,不妨试试看。

  • gangguo

    是的,和楼主一样的感受;去年9月投的 Aerospa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现在一直没消息,没有一年都不好意思催稿,以后再也不投这个期刊了;最近投了两篇 AIAA Journal of Guidance Control&Dynamic, 希望好运吧;另外,卫星轨道方面的Celest. Mech. Dynam. Astron期刊还是不错的,处理速度比较快,最近中了一篇

    [ Last edited by gangguo on 2010-4-29 at 02:32 ],

  • gangguo

    JGCD对语言要求比较高,国内单位投稿的话被要求改语言的情况很多,不过改好之后重投是不影响录用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