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1.经典柠檬洗洁精配方及生产工艺

1.经典柠檬洗洁精配方及生产工艺

作者 polyester
来源: 小木虫 3250 65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板块出现大量求配方的朋友,严重影响了板块的日常,各位朋友们,什么1块钱1kg的配方就不要再求了,市场秩序已被严重扰乱。

本人在此附上一经典洗洁精配方,仅供大家参考。

如果愿意虚心探讨,改进配方,请留言。

如果想进一步探讨其他产品,请私信。

如果没事找事,请走开。

1.经典柠檬洗洁精配方及生产工艺

注:
1.不要问我有没有达标,自己计算,不够请加AES
2.碱最好用液碱,以减少不溶性杂质的带入
3.此配方经过市场检验的,所以大家可放心使用
4.粘度问题也是很好解决的,适当的添加食用盐,最好不要2%,否则不稳定。大部分的劣质洗洁精总是想着如何增稠,其实只要你的活性物含量到了一定程度,增稠只需要加盐。
5.这是最基本是配方了,私以为,还可以酌情添加柠檬酸钠,aos等原料来调节
性能。要想性能好,成本不可少,只有性能过硬,才是长久经营之计。

[ Last edited by polyester on 2017-12-16 at 16:00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uyafei414

    基本方,

  • 海飘潘日用品

    不符实际,原料没这么便宜,这种配方去油不是很好,稠度也不是很好,成本在市场更没竞争力,结局只能被淘汰!

  • 小黑兔?

    这是说我呢

  • 小黑兔?

    对号入座

  • 林枫LKW

    基本方,效果应该还可以

  • 初涉洗涤

    为什么不加6501?

  • polyester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海飘潘日用品 at 2017-05-30 01:53:16
    不符实际,原料没这么便宜,这种配方去油不是很好,稠度也不是很好,成本在市场更没竞争力,结局只能被淘汰!

    不敢说精通洗洁精,但是大部分的经典洗洁精都是las和aes组合,我不知道你说的去油你测过没有。
    这个配方可是经过市场检验的,好像并没有被淘汰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