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第一次投《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就被拒了,可以修改后重投吗?

第一次投《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就被拒了,可以修改后重投吗?

作者 Doris-豆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小菜鸟一枚,第一次投《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本来满心期待着结果,没成想过了8天后收到了初审拒稿,期刊主编说文章属于用旧方法研究的新问题,建议作者明确论文的创新点再行投稿。
真的好郁闷,本来以为初审只是审审格式什么的,至少能走到外审的一步,后来同学说我可以修改后再行投稿,大家觉得可行吗?修改后再重新在这个期刊投稿希望还大吗?担心编辑一看还是之前投过的稿就不会让通过呢…
不好意思,满满负能量的我真诚希望能发一篇Ei让我顺利毕业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oy1234

    创新性一般是期刊最为重视的硬性要求,主编可能也是同行专家,看来该刊必须新方法解决新问题的重大创新才可以。期刊等级越高对创新性的要求越高,因此楼主应仔细审视论文,创新性涉及论文的主旨,这个很难修改的,若无法达到脱胎换骨的创新,建议还是该投吧,重投也是浪费时间。

  • sesame_oil

    可以修改后投稿别的杂志

  • paperhunter

    如果文章确实没有新意,修稿后再投仍然有很大可能被拒;如果文章有足够新意,可以改写后再投。

  • wjl924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boy1234 at 2017-05-27 11:36:34
    创新性一般是期刊最为重视的硬性要求,主编可能也是同行专家,看来该刊必须新方法解决新问题的重大创新才可以。期刊等级越高对创新性的要求越高,因此楼主应仔细审视论文,创新性涉及论文的主旨,这个很难修改的,若 ...

    我想咨询哈,专家返修的意见与我的文章内容不符怎么办呢

  • boy1234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jl924 at 2017-06-01 11:13:10
    我想咨询哈,专家返修的意见与我的文章内容不符怎么办呢...

    这个应该及时和责任编辑联系说明审稿意见不符事宜。最好电话直接联系。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