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化工最顶级的一批学生在美国找工作的苦逼遭遇。

化工最顶级的一批学生在美国找工作的苦逼遭遇。

作者 junyuan777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73738-1-1.html?  真的是选择大于努力?也希望给想去美国留学想留下工作的同学作为参考。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unyuan777

    说它们是中国最顶级的化工学生应该没有争议吧。本科生想申请美国研究生的建议从头到尾好好看看。

  • hillf

    同学你是华理的嘛

  • 把我喝掉

    没啥好参考的。除了CS和Statistics意外的international MS在美国找工作是难是谁都知道。老生常谈,没啥意义。而且在美国不只是专业问题,更多是身份问题。有张PR你就是materials的MS在美国一样找工作
    至于是不是顶级学生,真不好说,如果申到的是前30的phd说是顶级没人怀疑,申到USC这类水硕闻名的MS,不敢说一定就水,但顶级这个词还没那么廉价。
    LZ看了个码农重镇的一亩三分地论坛贴子就下结论是因为什么原因,很不专业,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