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请大家帮忙出出意见

请大家帮忙出出意见

作者 zsnianhua
来源: 小木虫 4850 97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2017年毕业的博士,山东人,人文社科专业的,已婚,孩子不到一岁,没房没车,急需稳定。目前手头上有几个意向,说出来请大家帮忙参考一下,知道这里有散金的习惯,但由于不常发帖,金币只有90来个,所以就只能每人发一个金币发完为止了,请大家不惜一言之劳,来讨论讨论。
     意向一:老家的理工类大学,省属重点高校,综合排名203,待遇安家费20万,科研启动费3万,市政府每月2000补贴,连发三年,据说没有公积金,有一级学科的硕士点,已经通过面试并告知随时来签约。离老家近,开车四十分钟。对我个人来讲是最愿意去的,但是家人因为觉得有后面比较好的高校,所以都希望我去别的学校。
     意向二:北京末流985,有本专业的硕士点博士点,目前非常缺人,基本差不多能定,去了以后先是师资博士后两年,工资税后12万,达成目标后留校,据说有周转房,无安家费和住房补贴。因为是985(虽然是末流)家里人和导师强烈建议去,但个人比较抵触北京,农村出身,也怕北京的高房价,但考虑到前景,也是有点心动。
     意向三:省内地方院校,安家费20万,科研10万,要成立一个与我们专业相关的研究所,对方非常希望我去,也通过面试并公示,但基本不考虑了。
     意向四:外省小211,安家费据说15万,每月三百元的补贴,发五年,科研三万,跨专业但有点相关性,对方告知想要男生,而通过初审的只有我一个男生,所以基本去了能留下。
     意向五,浙江一排名280左右的高校,待遇是这些里面最好的,而且高出一大截,环境不错,但是消费也高,要建我们专业的硕士点,发展前景也还可以,七月份正式建起来,但是明年才能招人,对方想草签一个合同,明年正式招进去。
     目前来讲,个人最想去一和五,家里人最希望去二,如果二去不成就去四。请大家说说自己的看法和选择。

[ Last edited by zsnianhua on 2017-5-25 at 16:54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笑对生活1986

    要是我的话,我就果断一吧,楼主和我是一个风格,对于高房价实在是......,做做家人的工作吧,家人毕竟不太懂专业什么的这些事,好运

  • 下载电子书

    (⊙o⊙)…

  • zsnianhua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笑对生活1986 at 2017-05-24 18:17:52
    要是我的话,我就果断一吧,楼主和我是一个风格,对于高房价实在是......,做做家人的工作吧,家人毕竟不太懂专业什么的这些事,好运

    谢谢,其实我也没有太大的理想,普通二本学校的本科,在上学的时候就想要是能跟这些老师们一样就满足了,现在去一的话基本就达成愿望了,所以没有太大动力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