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我怀孕了,老公MBA被录取,他要不要出去读

我怀孕了,老公MBA被录取,他要不要出去读

作者 Michelle7
来源: 小木虫 1800 36 举报帖子
+关注

这个问题很困扰我们,希望有经验的人给以帮助。

本人女,研究所科研工作者,怀孕6个月。
老公TOP2本课毕业,美国硕士毕业,工作快5年,主要是从事机械、采购工作。为了涨工资跳过2次槽,目前他觉得所处工作岗位比较尴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比较迷惑,所以希望度MBA作为跳板。

但是如果他去读的话,我们面临着分居两年,我自己带娃,经济收入下降,他读完MBA后可能与预期不符等若干问题。但是老公说可以把娃生在美国,这样给娃以后一个选择的机会。

但是如果他不去读的话,又怕耽误了他的职业发展。

求有经验人士给予指点。不胜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ocata

    他有点自私......有时候平平淡淡才是真

  • Sfengyun

    建议读个在职的MBA,离职的除非经济条件特别好,否则没必要读。MBA主要作用是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

  • hijudy

    海外的MBA,尤其是美国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值得一读。

  • gielcheen

    先看哪个学校的MBA,top50值得试试。另外如果想在美国发展,身份不太好解决。回国发展还是比较好的。至于分居,得看你怎么想的,我觉得一个称职的老公是为了家有长远打算,不能总局限于眼前的小温馨。一句老话:出国可能会后悔一时,不出国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