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最后一年,要找工作了,听听过来人的意见

最后一年,要找工作了,听听过来人的意见

作者 嘻哈哒人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俗话说,听人劝,吃饱饭,要找工作了,特来取取经。
本人安徽人,内地材料学博士,明年毕业,学校也挺好,从事电子功能陶瓷类研究工作。目前手里文章有三篇一区,一篇二区,毕业前顺利的话还能再发三篇。
如果国外博后,本人结婚,毕业准备要孩子,不知道出国博后中如果孩子出生会不会压力太大。
直接工作,地点合肥首选地,朋友多,离家近,城市也还不错。但是,情况是,进高校,中科大合工大进去几乎没希望,安大不太清楚,估计也很难,其他安建,合肥学院等进去平台不好,做不出东西。研究所,38所,16所貌似不怎么找材料的,还有一个43所,好像要材料,不清楚待遇怎么样,还有中科院的研究所,专业不是很对口。进企业,国轩,博士招的较多,待遇也还好,听说是每周上六天班,而且加班较多。合肥京东方,听说博士进去待遇一般,没多少优势。其他企业不是很清楚,不知道前辈们有没有推荐的?
最近就查了查合肥的,除合肥外,其他城市的不是太了解,请前辈们给指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hinamse

    陶瓷类,三篇一区还进不了合工大?

  • 嘻哈哒人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子慕_依依 at 2017-05-24 18:36:14
    我师兄三篇就进合工大了,我确定不是一区的。不过不同学科可能要求不太一样,楼主还是可以试试的

    好的, 非常感谢

  • tzyzfengpeng

    本科差不多的话,合工大安大应该可以吧,安大问题不大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