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祝进来帮我分析的各位都有大红奖状!心塞中

祝进来帮我分析的各位都有大红奖状!心塞中

作者 小脉脉Chloe
来源: 小木虫 5100 102 举报帖子
+关注

直博,第二年快结束了,数据很少没有文章,课题组只有我自己一个人这个方向,所有实验自己摸,实验卡在瓶颈将近4个月,近来基本没啥进展,想申请18年联培,但没有文章又怕老板和小老板不同意,以后还想回来发展,怕得罪老板和小老板以后不好过……所有的都好心塞……该怎么办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htisthebest

    能怎么办,先把文章发了啊

  • linqianyun

    发文章,保毕业要紧啊?!

  • 草帽m斗笠

    跟楼主一样连读博二了,申的今年的csc。如果现在没有文章估计按时毕业有点困难,倒不如试着申请一下明年的csc,不过到时候博三了如果还是没有文章不太好申。所以今年赶紧弄弄论文,发个国内期刊应该会快一点。然后要把这个想法提前跟老师沟通好,一般来说老师都会同意的。我当时也是怕得罪老师,但没想到跟老师说了之后他很支持。

  • tristanzero

    语言过关没

  • daidailu

    如果毕业这么困难,不知道楼主当年哪来勇气直博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