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 >考公还是待企业发展?求分享,求指点!

考公还是待企业发展?求分享,求指点!

作者 dear---song
来源: 小木虫 950 19 举报帖子
+关注

毕业快一年了,考了几次都是差两三分上,现在在在一家化工企业做技术员,公司要搞新工程,说是比较重视我们这批人,但是还是前途未卜。现在对于考公务员真的是两难,很纠结,想考但是总是差几分,又想花点时间好好弄一下没准下次就是上了,但事情又越来越多,作为一名毕业不到一年的新员工,很多都要学,要适应,现在特别的纠结,是继续考公,还是好好的在企业,有人指点,或者分享一下的么?

[ 来自版块群 四川公务员考试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____小情歌。

    我也是今年毕业学化工的小硕,也打算考公,参加了这次省考,可以交流交流哦!

  • 九教1005

    待遇呢

  • smzg

    化工硕士毕业四年了,今年二月份辞职准备省考,笔试过了,现在准备面试,看你个人具体情况,我是女生,孩子快两岁了,之前企业工作太忙,想换一个稳定一些的工作,更多的照顾家庭,家人也非常支持我考公,希望这次能面试上岸。

  • chengwen1678

    考上再纠结

  • dear---song

    非常感谢各位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