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sol-gel,将TEOS与氨水,乙醇混合后过滤干燥后制备得到的是SiO2前驱体还是SiO2?

sol-gel,将TEOS与氨水,乙醇混合后过滤干燥后制备得到的是SiO2前驱体还是SiO2?

作者 123love567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sol-gel,将TEOS与氨水,乙醇混合过滤干燥后制备得到的是二氧化硅前驱体还是二氧化硅?是不是还需要几百度的热处理才能得到SiO2?

或者说将TEOS、氨水、乙醇混合80 ℃干燥得到的是SiO2?可以直接用作SiO2负极?@a88592718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MC_A

    记得以前做SiO2纳米球的时候,是要煅烧的。水解产物是SiO2,不过TEOS并不是完全水解,被凝胶困住的氨等成分也需要一定的温度除去,

  • 我是黑色幽默

    离心收集白色固体就可以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