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国外PhD奖学金申请是何流程

国外PhD奖学金申请是何流程

作者 qianweichen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才加入小木虫的新人,有些问题请教,麻烦大家了。
我是国内985学校本硕,本科生物工程,硕士免疫学,本科期间在德国乌尔姆大学做了半年毕业设计,雅思7分。但是,没有发表任何文章(跟博士一起做的课题,老板希望再做多一点,发个好点的),没有报名今年的CSC。我这种情况申请欧洲好点的学校或研究所PhD希望大吗,怎么获得对方资助呢。
大家有各种信息都可以跟我分享交流,谢谢大家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1nba

    本硕GPA各是多少?雅思还有效?找跟你目前的课题相关的组陶瓷。

  • tedweet1104

    你这种情况可以的啊,欧洲那边或者说外国的实验室录取人不是只看发表文章的数目,他们更多的是看一个人的综合能力,比如得奖情况,还有你的personal statement写得怎么样,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的research跟他们是不是很match,他们是不是有openning,如果你各方面能力都不错的话,其实没有文章也没啥大不了的,申请外导的时候有一点很重要,就是要多联系,勤问候,要表达出来你的热情。然后就是gpa和雅思,这两项其实是录取里面最不重要的两项,gpa只要是B+以上其实都无所谓的,然后雅思成绩,只要是够线了,也就没问题了,主要还是你的经历如何,比如是否参加锅conference,是否参加过一些比赛一类的,科研能力一方面,其他方面的能力也是很重要的考量标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