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求助政审和调档的流程-复旦考博

求助政审和调档的流程-复旦考博

作者 navy063
来源: 小木虫 1600 32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工作几年后考复旦的博士,目前复旦考博已进入政审和调档阶段。我的人事档案在老家的人才服务中心,目前在异地工作。学校的政审表直接寄到人才服务中心,其一,我怎么知道政审表是否寄到?其二,我还需要回老家去办理政审表后由我寄回学校,还是人才服务单位直接办好了寄回学校。其三,回老家办理的话需要哪些部门评定是否政审合格?在此请教有经验的兄弟姐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avy063

    没人回复哈

  • 听风说话723

    不懂帮顶

  • lianwei666

    你好 问下你  你收到调档函了吗  系统里现在拟录取状态变了没呢

  • navy063

    没呢,院系老师发邮件说过几天才寄发。博士拟录取审核还未结束。让我们耐心等几天

  • navy063

    有了解情况的童鞋么?

  • 小仙fly

    政审不就是档案+思想政治鉴定表?我自己去人才市场办理的,自己邮寄的。思想政治鉴定表填一下,他们给盖个章完事了。难道还有其他的问题?楼主说的好像很复杂,自己亲自跑一趟比较放心。我遗漏掉了什么?楼主明示一下?我也担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