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想问问大家艺术设计研究生作品盲审严格吗?

想问问大家艺术设计研究生作品盲审严格吗?

作者 困兔子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T^T快毕业答辩了,19号作品盲审,要出展板。21号就要答辩,昨天找工作回来,毕设还没弄完,已经熬了两个通宵了,这两天只睡了4个小时,心脏开始不舒服,感觉自己快要猝死,但是不把毕设做完盲审怕过不了关,不知道毕设盲审会不会很严格,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硬生生的把自己熬成了黄脸婆,为什么艺术设计专业硕士又要写论文,又要做设计。还是一个人完成一整套,真的好心累啊,肠炎胃炎咽喉炎一起犯,感觉每天做设计都在自虐,我还怎么办啊T^T……不知道如何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不知道怎样让自己身体好起来,简直好痛苦。如果有一辈子,我是不会去做设计了……要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engpanpan

    这就是你发牢骚的地方,但是该做的还是要做该继续的还是继续。

  • Lemo_

    理解,设计用两三年时间做完全来得及,是不是开始的太晚了

  • 前行者1

    别发愁了,艰苦的岁月会成为你的财富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