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赴法国拉罗歇尔暑期学校

赴法国拉罗歇尔暑期学校

作者 张稚国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不知道有没有参加今年拉罗歇尔暑期学校的同学呢,好多不懂的想要问问大家!现在硕士导师以及去美国联合培养的一个师兄都告诉我有这个机会,申请也通过了就去吧!可是费用比较贵啊,课程学习以及去那边交通费用共25000元人民币,不包括食宿,学院领导说可以报销来回路费!不知道那边食宿大概需要多少钱呢?我选了材料专业的,不知有没有同路的小伙伴啊!另一个去年去英国的老师说最好结伴,不然一个人真的很多东西做不来,很费事,由于他下飞机就被骗了,所以极力建议我找一伙伴!可是这个报名申请不通过学校,我也是一点折也没有,遂在此发帖寻找同路人或者有兴趣的同学或者有知道具体办理的同学!大晚上发帖,打扰各位啦!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WM008

    我居然看到这条消息,而且也是要去的

  • fenghaiwei

    这个申请不是4月30号就截止了吗

  • karen0202

    我上个月自己一个人去了法国,除了入境排了比较长的队伍,其他感觉跟国内城市差不多。出机场找Texi, 不坐黑车,应该不会那么容易被骗。另外不想关的人不用搭理, 跟国内一样的。单纯去地方来说,Google地图跟国内高德地图等一样好用。巴黎地铁不像北上广深的全自动,人家的地铁建的早,还是手动的,哈哈,我当时就差点闹笑话了。
    当然我也碰到了留学生被骗的,被骗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太“善良”。
    反正单独出门在外,不相关的人不用搭理就是了。
    专业性的知识我就不懂啦,哈哈,

  • 6863523

    这边有好多在La Rochelle 留学的, 虽然我不在La Rochelle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