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

..

作者 哈鲁酱的L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

[ Last edited by 648582818 on 2018-3-2 at 12:39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哈鲁酱的L

    下面的图是第一封回复。上面是第二封。是不是现在离明年还早,他没法做什么决定?我又回复他说:我下学期开始做research 写paper的时候能不能再联系您。

  • 哈鲁酱的L

    自己顶一下,有没有大神帮忙分析一下的。现在也不敢套这个学校的另一个教授,怕圈子小尴尬。

  • chemtroy

    京都大学好像跟别的日本大学不一样,学校有一个审核,通过之后老师应该就有决定权了。他第二封问你最近准备的文章能不能在六月前被接收这样可以赶上那个审核。具体还是好好看看老师给你的那个申请连接吧,京大是有点麻烦。

  • chemtroy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哈鲁酱的L at 2017-05-13 19:54:36
    我现在比较担心的点是他既然第一封回复要了我的研究计划。我还问他能不能帮忙修改。为什么他第二次完全不提呢?还是想等我下学期的文章写出来再说?
    ...

    这个不用担心,可能老师就是想起来说啥。实际有些不重要的事情可以问秘书,因为日本的教授一般还是很忙的。日本要的研究计划实际要求并不高,如果是申请奖学金的,文部省的只是走个形式;jsps需要的研究计划要求比较高,不过那也是后面要考虑的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