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套磁外导,他这样回复,我应该如何应对?

套磁外导,他这样回复,我应该如何应对?

作者 yangjingedu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上周给外导发了第一封套磁信,没有走CSC,想走学校的短期资助,只有3-6个月。
所以我跟外导说可以在那边呆3-6个月,具体可以听从他的安排。
他这样回复我的,大家能给分析一下,如何应对
Thanks for your interest in our research. My main concern regarding your visit is that the stay is probably too short to get to a productive level. Most exchange students plan to stay at least one year.

[ 来自版块群 北美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ecaiping

    拒绝你了

  • Koala-l

    那你就说 你可以待一年 资助那边解决吗 ? 人家就嫌弃你呆的时间太短

  • Ruijin周

    去一年,剩下的没有资助的月份通过其他途径获得,或者剩下的自费

  • 我是健忘症

    至少一年,没发协商的话算是拒绝吧 当然你可以说你是来学习交流,不需要成果。可以试试。

  • 风禾

    校际项目资助时间短,自己联系难度稍大,最好通过自己国内导师帮忙联系认识的外导。个人建议。

  • 熠熠翼翼

    他说你呆的时间太短了,不大可能出成果,别人至少呆一年的。

  • 雷达新手

    就是待的时间短啊,我联系的第一个外导让我至少两年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