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如何有效的除去氩气手套箱里的氮气?求支招

如何有效的除去氩气手套箱里的氮气?求支招

作者 appleliu0506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妹子一个,实验室的手套箱目前只有我在用,所以只能我负责,最近手套箱开始有泄漏的问题,总是有氮气,工程师帮我修了半年之后明确告诉我,以后再漏让我自己找Braun总公司联系他们的工程师修,问题是那边的工程师来了以后也找不到问题,花了钱不说问题也没有解决。
现在手套箱漏气的问题还是没解决,氩气用得很快,一个月要换三四瓶,如果把手套箱关了氮气就很多,我们的手套箱只能除水和氧气。
所以现在想问下大家有什么方法把氩气手套箱里的氮气除掉,我现在只能用锂片和氮气反应,但是效果很慢。求大家帮帮忙,实验不用手套箱真的无法进展。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菩提树

    怎么进氮气的?好奇!

  • Phys_Xu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菩提树 at 2017-05-09 19:34:37
    怎么进氮气的?好奇!

    更好奇——咋知道的是氮气

  • lsh200100

    竟然能够分析出蛋含量,挺厉害的。怎么测的呢?

  • ycmingjing

    我们的手套箱出现气氛问题的话,一般先解决漏气问题,然后在一边通氩气,一边放气,这个过程手套箱要保持正压,一般30分钟测试气氛

  • ywuweizi

    只能解决漏气问题,其他方法不可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