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亚利桑那州大学同行

亚利桑那州大学同行

作者 教师访问学者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7月25日前后要去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图森(TUCSON),做一年的访问学者,想提前租个房子,到时候好有个落脚的地方。请问有已经过去的朋友或是即将过去的朋友吗?可否帮助提供一下租房方面的信息,最好是与华人同胞同租的,或是有同时间过去的朋友,愿意一起合租的?如有这方面信息的,麻烦加我42592141,注明亚利桑那州大学同行。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ingshuangjn

    请问签证被check了吗?多久拿到的?

  • 教师访问学者

    不清楚

  • sdlj2008

    年底去。祝好。

  • 教师访问学者

    本人7月25日前后要去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坦佩校区做一年的访问学者,想提前租个房子,到时候好有个落脚的地方。请问有已经过去的朋友或是即将过去的朋友吗?可否帮助提供一下租房方面的信息,最好是与华人同胞同租的,或是有同时间过去的朋友,愿意一起合租的?如有这方面信息的,麻烦加我42592141,注明亚利桑那州大学同行。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