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对女生来讲,药品注册专员和临床监察员哪一个发展前景更好呢?

对女生来讲,药品注册专员和临床监察员哪一个发展前景更好呢?

作者 北葵向南MM
来源: 小木虫 3300 66 举报帖子
+关注

对女生来讲,药品注册专员和临床监察员哪一个发展前景更好呢?
药品注册和临床监察 专业性强,挑战性大,工作复杂、英语水平要求高,还要有良好的人际交流能力,良好的职业操守道德。

药品注册专员:从事药品注册申报工作的专业人员。————主要与药品主管政府部门打交道————需要药学、毒理药效、临床知识的基础;还需要熟悉药品注册管理法律法规、各种规定要求;熟练掌握药品注册申报程序。

临床监察员:从事监督,监测和支援管理临床试验工作者。————主要与医院、医疗机构打交道————了解国家药品注册法律法规,熟悉临床试验流程,医学知识扎实;工作要细致耐心,出差较多。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23456转

    如果楼主还在找工作,可以去转折点看看,针对生物医药专业平台,,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