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品生产 >最新资料:HVAC系统环境监测研究

最新资料:HVAC系统环境监测研究

作者 xiha520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今天我们推荐《HVAC系统环境监测研究》。本文共48页,分五部分,详细介绍了空调系统测试布点研究以及日常环境监测管理。
第一部分 参考法规和指南。
        简单介绍了CFDA,EU,FDA,ISO,PDA,GB等相关法规和指南,内容全面。
第二部分 HVAC系统基础测试布点研究。
      详细介绍了HVAC系统基础测试内容,如风量测试、风速测试、压差测试、高效泄露性测试、气流流型测试、自净时间测试、温湿度测试等。图文并茂,便于理解和记忆。
第三部分 HVAC系统静态测试布点研究。
      HVAC系统静态测试指标至少包括的内容,强调表面微生物的取样位置应有代表性。
第四部分 HVAC系统动态测试布点研究。
     通过风险评估确定HVAC系统环境监测的动态布点,介绍了动态监测布点评估步骤,对发酵、纯化、配制、灌装和后续操作工艺进行了评估,并确定了推荐的监测点。最后指出风险评估出的风险点并不是环境监测所有的工作,介绍了确认动态监测布点图的2个原则。
第五部分 日常环境监测管理。
     介绍了日常监测项目,对比了日常监测过程与验证的不同,QA决定最少取样点的参考因素,QA决定采样频率及采样量应注意的事项。日常监测警戒线和行动线的制定,提供了三种方法,即根据可接受标准确定,根据当前水平确定,根据历史数据回顾分析确定。强调了对日常监测数据的分析和处理,历史数据回顾和审核,同时介绍了系统的调查/纠偏措施。最新资料:HVAC系统环境监测研究
1.jpg


最新资料:HVAC系统环境监测研究-1
2.jpg


最新资料:HVAC系统环境监测研究-2
3.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