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求助】已经写了研究计划的进来,对于建设性建议给予着重给币

【求助】已经写了研究计划的进来,对于建设性建议给予着重给币

作者 dong849025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关于研究计划小弟有以下几个问题有待解决:

在这之前罗嗦几句,准备的所有材料对于 字体(标题和正文),行间距等格式是否都应该统一?如cv, research proposal等。

以下问题希望专业为化学,生化等涉及实验研究的虫子们,因为本人是学有机化学的,请各位给予建议。

1. 研究准备部分,应该写什么内容,希望大家给个具体,系统的回复。说实话 国内没有做什么准备对导师给的research topic。

2. 预期目标,写那些内容? 是写整个研究的预期目标吗?还是别的什么?

3. 回国部分,内容写多少比较合适?

[ Last edited by dong849025 on 2010-12-6 at 16:22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