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国内博士和等待CSC结果

国内博士和等待CSC结果

作者 77050750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已经考上一所国内博士,在等CSC结果,如何是好,如果不告诉国内的导师,有可能导致他今年招不到学生浪费一个名额!如果说了,导师可能立马换人,我可能两边都落空,怎么办,国内的博士补录的期限是什么时候,求各位大神解惑!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241442235

    要是和国内导师不熟就留着保底,要是熟的话,建议楼主及时说明,让博导自己选择,免得后期尴尬。和楼主一样的情况,已放弃国内的拟录取,静待CSC。祝好,

  • peterflyer

    既然在等CSC,就要在拟录取时拒绝录取。不能脚踩两只船,最后有可能坑到老师。那就太损人品,太不地道了。

  • edengao

    现在博士名额真的很宝贵,希望楼主好好考虑,不要让导师浪费了名额。我们这边曾经就有一个,录取之后出国了,老师后来对来自他学校的人都耿耿于怀……

  • mahh09

    不建议1楼方法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