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奖问答 >求助~sigmaplot作图,如何把Y轴的title反转向右?

求助~sigmaplot作图,如何把Y轴的title反转向右?

作者 懒惰的小猴子
来源: 小木虫 50 1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本人要做柱状图,查阅文献,别人的Y轴标题都是朝右侧,我试了好久也找不到怎么调。怎么可以把Y轴的标题朝右侧,请大家不吝赐教,可以给金币(上图是文献里的,下图是我的)

求助~sigmaplot作图,如何把Y轴的title反转向右?
KQ{FUZZ9Z~@%`@GXC1YP2PS_副本.png


求助~sigmaplot作图,如何把Y轴的title反转向右?-1
QQ截图20170427141909_副本.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RedBlack_m

    properties-axies-major tick label- tick label font-paragraph-rotation,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