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医院的合同工和学校的人事代理,选哪个?

医院的合同工和学校的人事代理,选哪个?

作者 简一1011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今年医学硕士毕业,报考了博士但是被导师坑了……打算找工作后再考,现在有三甲医院实验室技术人员,但是合同工,有五险,应该工作也不低,还没签合同。还有一个是大学实验助理,人事代理编制,目测工资低,还会很累,但是我更倾向于这个。实在不知道合同工和人事代理哪个好点,求各位前辈指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人民导师

    人事代理就是说的好听点的合同工,你自己也没有编制,单位也不要你的人事档案的,如果为钱途毫无疑问选择医院,硕士去高校工资都很低的。别说硕士了,博士讲师工资也很低的。

  • 人民导师

    医学,计算机之类的进高校要做好低收入的准备,企业和医院高很多,我自己的侄子省内二本医学院麻醉学本科毕业去了个地市医院,一个月收入是我这个高校教师的三倍左右。

  • 人民导师

    对了,高校实验员在寒暑假也有可能留校做实验的,没你想的那么轻松。

  • 简一1011

    我自己虽然学医,但一直在实验室,知道实验室的辛苦,我就是看中它的编制,总觉得医院合同工没有安全感,可能随时失业.我再看看待遇选择吧,谢谢您

  • sunkaier

    你这个人事代理编制不是我们说的事业编制吧,http://wenda.so.com/q/1458717086721707?src=140

  • yaolei1984

    人事代理也是合同工啊,没有编制了,再说你找个工作轻松的,方便你考博,其实到下一次考博就几个月的时间,不去专心考博,搏一搏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