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已准备二战,如何养活自己,是个问题!

已准备二战,如何养活自己,是个问题!

作者 azuocc
来源: 小木虫 3550 71 举报帖子
+关注

  师范类专业,考研落榜,找工作因为学校出身不好被拒。不想回农村老家教书。在学校外面租个房子准备一边带辅导班,一边二战考研。
  
  因为缺乏资金。租的地方小,环境略差,没口碑,所以很多家长也不放心让孩子过来补课。所以只能打价格战,发传单,贴小广告,加大宣传力度。好不容易招收了快二十个学生。看着辅导班渐有起色,兴致勃勃的购置桌椅,还买了打印机,文件框……等必须用品。
  
  不料周围学校加大管理制度,增加月考,周考,禁止高三学生晚自习请假补课等。让生源流失了一部分。剩下的也断断续续的又流失了几个。现在合作伙伴在准备考事业单位。可是我还在苦苦坚持着。
  
  今天又有两个学生说不准备来补课了。心里莫名的堵,难道努力一场就这样放弃?可是我实在不服,却不知道自己问题出在哪里。还望有类似经历的朋友指点迷津。
  
  最后为自己打打气。
  难受归难受,生死看淡,明天继续干。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