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求助:工科保研还是跨考计算机

求助:工科保研还是跨考计算机

作者 秋水。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不知道大二发这种帖好不好,但这个已经困扰我很久了,欢迎各位交流,提意见。上大学以来就喜欢计算机,大一自学的C/C++(课程学的VB),用C++在学校的程序设计比赛中拿过奖 基本都抽空学的,上学期自学的python(这个主要是好玩,库资源多)。
个人基本情况:江苏某211高校,工科专业,大一拿的国家奖学金,成绩排名前十(专业共130人),主持一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学生创新项目。所以按照目前的情况推算,保研本专业应该是没问题的。现在纠结的是要不要放弃本专业,去考自己喜欢的计算机呢?我了解一些相关情况,但不是很多,感觉做不出比较正确的选择,希望大家(师兄师姐)能给点意见,谢谢了!



[ Last edited by 秋水。 on 2017-4-23 at 10:06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