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国基青基出国参加学术会议用因私护照可以么?

国基青基出国参加学术会议用因私护照可以么?

作者 zhongyuan764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之前因为国基青基有国际会议费,所以参加了一个国际学术会议,因为我们单位办理因公护照非常麻烦,可能会开完了,因公护照还办不下来,所以办了因私护照出国参会,回来之后单位说因私护照不给报销。请问有没有相关规定因私护照参加学术会议也可以报销的?谢谢了。打电话问了国基委,他们说,只要符合你们自己单位财务就行,但是现在单位财务让我找相关规定。否则不给报销,怎么办?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hanzatree

    单位规定不合理

  • banditi

    按我们单位的规定,确实只能持因公护照参加学术会议。而且还得要上报学校申请,经批准后才可以。

  • ukchina1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banditi at 2017-04-19 17:44:46
    按我们单位的规定,确实只能持因公护照参加学术会议。而且还得要上报学校申请,经批准后才可以。

    我赛,还有这个规定,自己课题的钱,出国开会,还要因公护照且要先批准了?说说这样的规定是要防止什么?弱弱的问。
    还有,如果是拿的因公护照,但是出去开会前,没有上报学校申请,那可以报销嘛

  • eiri

    不会啦 找你们单位国际交流处的填张出入境申请书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