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子生物 >请大神帮忙看看这个图是怎么做出来的?是用什么软件?

请大神帮忙看看这个图是怎么做出来的?是用什么软件?

作者 雪域独舞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这个是两种细胞的蛋白质GO分析差异图,请问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

请大神帮忙看看这个图是怎么做出来的?是用什么软件?
RG}C~_`KHQXYH$%5B9_SISM.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tone2239

    华大的WEGO工具可以做这种图

  • 雪域独舞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tone2239 at 2017-04-19 17:11:39
    华大的WEGO工具可以做这种图

    请教一下,我上传文件一直报错,要什么样的文件才可以呢?

  • stone2239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雪域独舞 at 2017-04-20 17:06:15
    请教一下,我上传文件一直报错,要什么样的文件才可以呢?...

    要求上传文件是列表文件,页面中有“sample of input files”,你可以下载打开看看,文件后缀名是lst,你将自己的excel格式另存为文本文件(制表符分隔)txt格式试试,或者再将txt后缀名改成lst再试试。

  • 雪域独舞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tone2239 at 2017-04-22 17:02:02
    要求上传文件是列表文件,页面中有“sample of input files”,你可以下载打开看看,文件后缀名是lst,你将自己的excel格式另存为文本文件(制表符分隔)txt格式试试,或者再将txt后缀名改成lst再试试。...

    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再问一下,我的excel是很多bp注释在一个表格,很多mf在一个表格,图片上这样,所以转化格式的时候也转不对,一直报错,肿么办?
    请大神帮忙看看这个图是怎么做出来的?是用什么软件?-1
    TB1}Q6LY35@JJT7EB4IJ0IG.png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