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国内高校与海外博后offer-求分析

国内高校与海外博后offer-求分析

作者 zmy0714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先简单介绍背景:
楼主是某985本硕博,刚毕业。工科机械方向,论文中文英文的加起来有十篇左右,还算是有一定的科研热情。近期收到两个Offer:

Offer1: 广东普通一本,待遇高(30+w),学校发展潜力大,但学院整理科研实力还偏弱。目前收到的Offer是6年考核,非升即走。个人感觉达到考核要求有一定难度,但不算太高。(会不会以后从换工作比较麻烦?)
Offer2: 德国排名100多高校博后,待遇一般。所在院系实力比较强,博后导师在德国算是业内牛人。但缺点是博后时间比较短,目前只有一年半左右,自己是土博一枚,担心去了之后很难快速的出成果,回国之后得重新找工作(有可能留本校,只是有可能),不知道这个经历能不能加分。

另外,地域问题。楼主家在大学所在城市,跟广东也不算远。两个城市都有一些朋友。
求各位前辈指点迷津!谢谢大家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Ruijin周

    果断第一,国内升但是难度谁都知道有,但是起码是个盼头。德国虽是牛导但是1年半大家都知道难出成果,回国这个经历真的只能算加分不做为你的发展垫脚石或者敲门砖,有海外履历的人现在也不在少数

  • zmus

    出去博后,不管你有没有出成果,加上海外经历,要进广东一本还是很容易的。如果有点成果,再加上海外经历,可能直接给个副教授职位。
    现在大部分高校评副教授,教授都需要有海外经历。后面还是要出去的,

  • hzycqu

    年薪30W+么?广东什么学校待遇这么好了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