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子生物 >诱导表达的蛋白主要在包涵体中,已带有GST标签,求助分离纯化的操作方法?

诱导表达的蛋白主要在包涵体中,已带有GST标签,求助分离纯化的操作方法?

作者 upwardkl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助:
诱导原核表达,进行SDS-PAGE检测,主要以包涵体的形式出现,查询得知有超滤、透析等方法,但不知道具体该如何操作?
购买了一个GST分离纯化的试剂盒,,,但说明书为英文版,,看得似懂非懂,,,不知如何下手?

望高手指点,谢谢你们!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蓝蓝0921

    逐字逐句翻译→_→

  • Hjqilu

    换MBP载体吧

  • upwardkl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awa521 at 2017-04-18 21:48:58
    我也是GST标签,表达后也是在包涵体,纯化了几次也纯化不出来,现在正在换载体

    好吧,谢谢你

  • upwardkl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Hjqilu at 2017-04-19 00:16:24
    换MBP载体吧

    请问你曾经使用过嘛?效果如何?

  • cxw123

    超滤和透析都是后续工作,你首要任务让蛋白可溶,GST本来是为了让蛋白可溶的,要是加了GST还是包涵体,可以考虑更换培养基,用TB培养基可以提高可溶性,降低诱导剂浓度和诱导温度,可以拿到可溶的蛋白,不推荐进行包涵体复性,GST融合蛋白蛋白复性不成功不会挂柱,后续纯化仍然很麻烦

  • upwardkl

    好的,谢谢你的应助!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