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请大家帮忙剥开留学迷雾吧!

请大家帮忙剥开留学迷雾吧!

作者 yiqiao123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本人今年6月本科毕业,但是现在很想出国深造,但是家里经济条件很一般,想去前100的好学校能申请到奖学金最好,真心想出去开阔眼界学习东西,跟中介了解了一些,还是不确定去哪里合适。第一次发帖,请大神们指教
本科学校是中国农业大学 车辆工程专业,五学期绩点3.33,在校也获得过几项奖学金,担任过社团社长和班级文体委员,参加过北创项目,自学做过3D建模,还有过实习经历,不知道这些对申请奖学金有没有帮助。
由于现在申请应该申请不到今年的了,所以考虑申请明年的,今年6月毕业,我这应该算毕业后的申请,不知道和在校申请差别大不大。现在已经开始准备雅思
请大家不吝赐教,说说你们的建议,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illf

    学长 考虑去美国吧,别准备雅思了,考gre和托福吧。英联邦国家授课型的研究生一定拿不到奖学金,直博phd,绩点不高文章也没有,应该也不行。想要奖学金只能去美国phd了...

  • hillf

    祝学长好运..

  • AaronTheMage

    国外授课型硕士(Master of Science/Master of Art et.)一般是没有奖学金的,只有研究型的硕士(Master of Philosophy)才有奖学金。楼主不妨试着联系一下国外的导师,看看是否能申请到研究型硕士。如果不行可以考虑在国内先读个硕士过渡,然后申请美国或者香港的博士(英联邦的其他国家要走CSC)

  • SOLDAT_J

    直博的话,条件似乎不太够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