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外语 >老板让过几天参加一个外宾交流的会议,怎么准备?

老板让过几天参加一个外宾交流的会议,怎么准备?

作者 世界美乐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的英语很不好,六级还没过,老板突然让几天后参加一个与外宾的学术交流的会议,请问怎么准备?
或者遇到一些情况例如听不懂我最好应该怎么做?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dfg_0012

    社交口语,听力练习,下载个词典app,在交流过程中,多用excuse me, pardon, whats your xxx meaning,不懂没必要装懂,直接承认my English is not very well, 抱着学习的心态交流。

  • chen6156412

    我觉得这个是很不错的机会  
            首先,你先确定这次的讨论主题
            再有,准备一些和这次主题相关的话题,反复背诵
            最后,注意仪表端庄  自信,不要害怕,

  • ANDPing

    了解会议主题,提前准备相关英文资料,口语,大方自信交流,即使语法有问题也不用太担心,老外可以听懂,就像老外和咱们用中文交流,即使语序问题很大,甚至少连接词量词等,咱们也能听懂一样。
    祝一切顺利

  • peterflyer

    针对交流的内容预先多准备一下可能用到的单词和句型。在交流时可以请对方放慢一些语速。个别重要的不懂的地方可以请对方重复一下也是可以的。

  • 上官鸿信

    就几天了,现在练口语应该也来不及了,建议查找记住常用的专业单词,先争取能听懂老外说的话,实在不行就pardon

  • cherry1226

    我遇到过英文做报告,被问问题的时候卡住,简单说就是没听懂,然后我就做了个习惯性的微笑说发言时间有限,大家有问题可以发到我邮箱……我会一一向大家解答

  • kingkongking

    着装整洁,仪表端庄,自信大方。

    自己是什么水平表现出是什么水平来就好啦,没必要装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