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教授超过60平以上实验室面积每平米每年收1000元租金,多数虫子竟然认为便宜?

教授超过60平以上实验室面积每平米每年收1000元租金,多数虫子竟然认为便宜?

作者 bearliu3
来源: 小木虫 1100 22 举报帖子
+关注

免租金面积:教授60平,副教授50平,讲师30平。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1266759&fpage=1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jthinkpad

    说实话,光算实验室的话,60平已经不小了!

  • penghuabei

    讲师居然还有30平,这个单位真好

  • 4254423



  • zt2802341

    学院怎么做主要是让没项目的老师,给有项目有钱的老师腾地方。你要是实在没钱,可以写写综述,教改的文章,好好给学生上课,做得好,同样是受人尊敬的教授。有些老师确实不太适合去搞项目,那就安心教书也不错。

  • longanzz

    我们这边办公室也要收钱,没有基本的面积,是房子就收钱。基地每亩150元。种什么你说了不算,要统一安排。钱收了,单位却不给你开发票,都不知道从哪来出这些钱。

  • zhaokanbing

    每年的教研室和实验室租金加起来要交2万多
    不想提这些烦心事

  • lxybio

    不知道楼主想表明什么,如果放试验台的话,60平可以放10个人做实验了,有项目可以多招人,可以多要实验室,没钱还想要,不是好奇怪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