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深圳创业合作]复合材料配方,一起创业组建团队。

[深圳创业合作]复合材料配方,一起创业组建团队。

作者 500hao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11年毕业的化学材料硕士。后来到电子公司做销售管理。在工作期间有自己复合材料发明专利一篇,现在已经授权。
现在打算自己创业成立材料公司,从事复合材料配方的开发,生产,销售工作。目前寻找有共同想法的人一起做研发工作,该技术国外已经成熟,国内市场试待开发,销售市场是有的。 如果你们有实验室,设备,工厂, 团队,运用管理经验,销售经验,都欢迎。不一定是高学历,我们要求的是有实干能力强,执行能力强,团队合作精神,人品正直能吃苦,有一定化工配方工艺经验更佳。
工作方式:能有实验开发时间,周六日兼职有完整的4小时。工资待遇:最高也只能15小时/元。更可能是没有工资。 如果你看中是报酬,我这里不是最好的, 不过我这唯有的是机遇。
目前我在深圳南山。因为之前自己创业失败过。现在希望找有需要合作的团队共同创业,共同经营管理公司。这就是我们合作的意义吧。
我的联系方式是:369274475@qq.com 或者加QQ。
联系方式看资料吧,现在屏蔽了都次了,都不好意思了

[深圳创业合作]复合材料配方,一起创业组建团队。
zhuanli.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ingfeng517

    支持你,可惜我不在深圳,不然可以一起

  • pengming34

    工资是15小时/元!

  • 好国者

    你这边是想别人帮你做好技术产品,你提供15元/小时?你那边能提供什么样条件和机遇呢?或者说你能给别人提供什么,目前你能利用的自愿有哪些,具备什么样的优势,预期能够达到什么样效果,这些你应该阐明。不然仅仅依靠文中所述,不像是找创业伙伴,而是在搞传销,

  • jinpengxu

    这个难道不是职务发明吗?所有权应该属于就职的公司吧

  • 幻灭牙

    创业的画风不对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