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 >导师不给课题,该怎么办?自己想题自己做吗?

导师不给课题,该怎么办?自己想题自己做吗?

作者 一一不舍355
来源: 小木虫 1250 2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们师门大老板有两个在研国自然,小老板有一个在研国自然,大老板是教研室主任,不管实验的事情。全交给小老板处理!小老板是一个讲师,还没有带研究生的资格,有很多整个师门全做中药单体体内抗炎机制,我每届师兄姐都是小老板给课题来做,给出与课题相关的某个单体来做它的体内抗炎机制!但是到我这届,小老板从另一个老师那里要了一个学生(这个学生本科是本校的)来做她自己课题,但是迟迟不给我课题做,我研一开学前两个月就去了实验室,研一上学期上课,没怎么去!(期间小老板有让我经常去,但是考虑到课比较多,直博对成绩有要求,我去实验室比较少)现在下学期大家都开始做自己的课题了,我一直在做师兄的课题,老师也迟迟不给我题,无法发文章,我特别着急,我该怎么办?直接找小老师问要个题?或者自己去找个课题相关单体然后和小老板说想做这个单体?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hoenixtree3

    我研究生的课题,导师只跟我说了两句话,一是做图像增强,二是做特殊天气环境下的图像增强。没了。然后剩下的都是我自己做的。最后答辩的时候,我的成绩是第一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