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在美国访学一年,访学期间可以自费去加拿大或者墨西哥旅游吗?

在美国访学一年,访学期间可以自费去加拿大或者墨西哥旅游吗?

作者 qxh10661088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国家留学有什么限制性规定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纳米材料753

    绝对不想欧洲各国实行申根制那么方便

  • qxh10661088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纳米材料753 at 2017-04-16 12:52:02
    绝对不想欧洲各国实行申根制那么方便

    请问您有过这种经历吗?具体需要什么手续或者注意什么问题?谢谢!

  • similac88

    Actually, there is no restriction. You can go there. For Mexico, you do not need to apply the visa. But as for Canada, you should.

  • emmett08

    不明白楼主,出去一年做访问学者,不安心做研究,整天琢磨这旅游那里旅游。我不是说完全反对旅游,毕竟机会难得,适当旅游是应该的,在此前提下美国不够大吗?好好珍惜在美的学习时光,对自己,对国家都是很好的交代!

  • travleinsure

    automatic visa revalidation 政策:
    简单地说,针对国际学生及配偶(F-1 F-2 J-1 J-2)有个特殊的政策叫 Automatic Visa Revalidation——在你的护照依然有效的前提下,如果离开美国领土去(1)加拿大、(2)墨西哥和(3)美国周边岛屿这三个地方,并且在30天内返回美国的话,是可以顺利再次进入美国领土的。
    1. 美签已经过期(B,H,M,J类型等等)
    2. I20/DS2019依然有效,在美国依然有合法身份
    3. 从加拿大,墨西哥入境美国
    4. 没有去过加拿大,墨西哥以外的地方,且离开美国不超过30天
    5. 此次离开美国的时候,没有在加拿大和墨西哥申请过美国签证
    6. 不是伊朗,叙利亚,古巴,朝鲜公民

    如果你持的是F或者J签证,那除了加拿大和墨西哥以外,以上政策还适用于邻近岛国。邻近岛国的定义为:除了古巴外所有的加勒比国家(但不包括中北美陆地国家),加拿大附近的圣皮埃尔和密克隆,大西洋中的百慕大。当然,如果你持F或者J签证入境,你需要美签+I94(现在改为电子版)+I20或者DS2019。具体参见:
    http://www.ice.gov/sevis/travel/faq_f2.htm#_Toc81222015

    更详细的信息请见这里(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官网):http://www.ice.gov/sevis/travel/faq_f2.htm
    以及VT的网页:http://www.nvc.vt.edu/resources/international/avr.html  

    出入境应该携带哪些证件材料?
    必备材料:护照、I-20、Form I-94、打印版Visa Revalidation条款说明

    1)出境时保留I-94表
    请注意i-94表(钉在护照里的那张小白卡片)在出美国的时候会被航空公司没收。VT负责immigration的老师会叮嘱你一定要保留这张卡片,不要上交(“you keep your I-94 card when you depart the U.S. (i.e., don’t give it up)”)。我当时和US Airway的空乘人员argue了半天,强行把i-94留下来了。对方很不愉快地让我“自己承担可能的后果”。不过,再次入境美国的时候依旧需要填写新的i-94表,我之前强行留下的表最后还是撕掉了。Anyway,please keep it.

    2)随身携带打印Visa Revalidation条款
    这是在飞离美国后,万一在目的地国家遇到业务不熟练的海关人员时用的!

    CBP官方文件: http://www.cbp.gov/linkhandler/c ... a.ctt/auto_reva.pdf

  • 51访学

    可以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